close

今天還沒下課就收到家人的訊息

我老爸想去永大夜市看他的叫賣哥

忠實粉絲偶老杯

IMG_2384.JPG

 

其實上課每天燒腦真心累

實在不是很想出門

但三不五時愛要及時

我爸這個終極宅男想出門是很難得的事情

加上幼幼圓滿後已經很久沒看他的笑顏了

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的願望

一定要滿足他

IMG_2383.JPG

永大夜市以前跟妹妹很常來逛

已經好幾年沒踏進這裡

爸爸今天心情異常興奮

終於要見到叫賣哥嘉義趙又廷

先在場外繞一圈

找到搖滾區的位子

蓄勢待發

攤位超多人的

嘉義趙又廷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

IMG_2399.JPG

被發現在偷拍 

IMG_2380.JPG

 

YouTube直播腳架是自己改造的

兩台GOPRO兩台手機

超級專業

IMG_2385.JPG

我還亂入別人的直播

IMG_2402.JPG

中間有一趴

嘉義趙哥會臨時興起銅板價叫賣

每一次都不一樣

爸爸為了不錯過機會

跟媽媽交棒零錢

很怕錯過機會

我臉都要笑爛了

IMG_2391.JPG

IMG_2392.JPG

今天是新台幣8塊買一尾石斑

不能多也不能少

一定要足足8塊

剛好我們身上都沒有

即使在搖滾區

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

買光光

IMG_2393.JPG

買不到石斑

來買玉米

這一家玉米

真心推薦!!!!!

我家歪嘴雞妹妹也說好吃

價錢也合理

我爸還學嘉義趙哥幫老闆叫賣玉米

還有一家波霸鮮奶

波霸巨好吃!!!!!

還沒來得及拍就光了

IMG_2395.JPG

 

回程雖然嘴上說

老闆有送排骨跟毛豆

沒關係啦沒關係啦

但我們知道他超在意

回到家後說下次要把存錢筒裡的

一元五元十元五十都挖出來

see~是不是很在意那條溜走的石斑

如果五倍券可以買魚

他鐵定找趙哥報到

 

今日戰利品

鮭魚x6

鱈魚x6

還有其他不是我愛吃的我忘了

總共買了四千多塊

 

回到家我累癱了

還有作業沒做

但能讓老爸開心一陣子

累一天無訪啦

好像有好幾個星期沒看到他笑了

他唯一的樂趣就是小幼幼跟看叫賣哥

現在那一半也要盡力幫他畫成一個圓

讓他把冷凍庫塞滿滿

 

 

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

資訊在底下

永大夜市

唯一開四天的台南夜市

每周一.四.六.日

 

嘉義趙又廷 全晟海產

每周一都在永大夜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親愛的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