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22_1.jpg你是人間四月天|小幼幼網紅日記|2|寵物日記|小鸚鵡|愛情鳥

今天再一次睡了14個小時

中間醒了兩次

做了個短篇夢

夢到好多人

具體有誰也想不清

夢裡有一個人

那是告訴我這部電影很好看的小伙子

{當男人戀愛時}

上個月底他已脫單

我沒有太多想法也不想祝福他

其實有很多的關係是能超越愛情的

雖然他是背叛者

說好要陪我一起走出陰霾

卻在半路跟我道別

但不得不感謝他在那段日子裡

給了我很多的快樂

又不打擾彼此的生活

很像第三空間的守護者

總是有辦法能趕走我頭頂的烏雲

 

當男人戀愛時當男人戀愛時

 

最後夢裡好像說了一句

以後不能再陪你了

突然意識是不是小幼幼再跟我道別

看看日曆 明天剛好滿49

如果是幼幼

我想說

沒關係的~

我會過得很好唷~

我們都會 你也是

如果不是

我只能說 蝦款?

I need somebody who can love me at my worst.

I'm not perfect, but I hope who see my worth.

 

這世界就是這樣

長大後才會發現就是一個人

沒有誰能永遠陪伴誰

跟這部電影一樣

邱澤 演得很棒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親愛的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