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智商很高,眼色更是好,偷吃偷開門專業碎紙機,讓你心情像極了愛情

小幼幼,我們全家人的愛,很黏人,冬天喜歡躲在衣服裡取暖,看起來肥嫩肥嫩的對吧~

其實他已經18歲了~!!! 說他老,他會生氣,說他肥,他會咬你,嚴重偶包...

18年來中間有幾次生病,現在眼睛視力也不太好,但醫生說我們把他照顧得很好,都不會自己拔毛,毛色也很漂亮~

每天都一樣過得很開心,很自信,吃睡拉吃睡拉+整理羽毛,時間到一樣會看時鐘叫媽媽起床,

其實寵物就跟我們的家人一樣,

給他愛,他就會陪你很久~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平常睡覺喜歡躲這裡,

但其實我很熱!!!!!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愛吃蘋果

站上去表示: 這一個是我的,不要跟我搶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最愛吃飯飯跟麵麵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因為我們家不喜歡把寵物關在籠子裡,讓他自由飛,只有睡覺會關進去房子裡,

所以一個不注意就會偷吃東西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家裡就他最大牌,吃金雞的米喝金雞的水

有時候還會在那邊洗頭(!!!???)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更誇張的是我皇額娘,為了他不能吃有鹽巴的東西

還特別煮了"沒有任何調味料"的蒸蛋給小幼幼吃

ㄜ...我才是外面撿來的吧?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 

我妹把他刺在手上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 

今年過年我幫他寫的春聯~~~~~~~

哈哈哈

愛情鳥,讓你養了像極了愛情|小幼幼網紅日記|小鸚鵡|萌寵|寵物日記

 

 

 

 

偷偷跟你們說,其實他很煩我在家,

因為我很吵,每天都跟他講很多話,哈哈哈

有誰家裡也有養鳥鳥的?

還是各種可愛寵物家人?

歡迎底下留言喔~有空我都會回的~

 

小幼幼日記 下回待續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後續...

你是愛,是暖,是希望,你是人間四月天

https://jettyehyeh.pixnet.net/blog/post/47940847

 

綻放一地情花,覆蓋一片青瓦

https://jettyehyeh.pixnet.net/blog/post/4838276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親愛的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